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獻給我親愛的另一半

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這可不是~~~Magic~~~,讓我變出了一隻大鯨鯊,而是親愛的我有話要說,哈哈。

從開始讀歐美小說到現在,一直很想像這些書的作者一樣,在書的最前面寫在『僅將這本書獻給我最親愛的XXX』,到現在總算下定決心開始寫部落格了,剛好給了我機會來仿效一下。

『將這個blog,獻給一直支持我,我最親愛的親愛的』

不知道會不會太肉麻了點,哈哈。

我們即將要面對人生的下一個旅程了,再過幾個月,我們便要面對一個全新的世界,很高興在我追逐夢想的旅程中,能夠有你一直的陪伴,雖然這是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有的夢想,可是因為有你,才能讓我不斷的堅持、努力,接下來只是邁向未來的一個開端,不管未來還有多少等著實現的夢想,或是有多少需要面對的挫折,雖然我不強壯,可是我一定會開心努力的背著你一起往前跑。



我希望不管在什麼時候,都能讓你有這麼美麗陽光的笑容,我會努力做到我所能做的一切,我們要一起加油。

好了,肉麻的話真的是不好意思說太多,^^,寫的我沒喝QOO都臉紅紅了!!!
我會好好加油的。


0 意見:

 
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Styles